減重不要只是喊口號,DIY減肥餐瘦Easy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33

人生每一天都在和數字對抗

尤其體重體脂的數字更是女生天敵

雖然我不是那種纖細紙片人型的女孩

不過在生產後體重的變化著實讓我很受傷

在友人的推薦下首次嘗試了我人生的首次埋線減重瘦身

看著朋友減肥後變瘦變苗條甚至比過去比例更優

不得不說深深給我很大的省思

我真的是過的太墮落了……………

所以就來到位在桃園市的彥靚診所

彥靚診所就剛好位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旁

搭客運前往彥靚看減重門診算相當便利耶!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3

回想生產前的自己雖然身材沒有瘦到極致

但是至少也沒有過多的肥胖感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4

各個時期維持這樣的體態~

不管怎麼穿都自在有自信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5

當時的身材對長輩來說過瘦

但是對我來說則剛好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6

加上年紀輕新陳代謝好

因此怎麼吃也不會變肥胖

隨著之後懷孕…….體型就這樣開始有了轉變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7

生完老大剛懷第二胎的時候還算是個靈活的肥胖女子

這是在老二產後的一個月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8

整個感覺肥胖又加水腫~簡直極致

衣服尺寸也跟著肥胖的身軀~都要加大尺碼……..

只能靠著寬鬆的衣物來掩飾我的罪惡感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09

一路這樣變肥胖能不好好進廠處理處理嗎?!

平均一胎產後就留了5公斤脂肪在我身上

兩胎就在我身上多了10公斤脂肪

讓我後來根本連體重機都不想站上去面對現實

因為不用看數字就知道結果肯定很沉重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0

就這樣因為友人減重成功的關係讓我覺得需要改變

加上孩子三天兩頭嫌棄我肥胖

還有好友某日沉重的告訴我

你最近真的感覺變胖了好多………

整個把我打醒啦~~~

快到桃園的彥靚診所找減重團隊救救我發福的身材~~

來到彥靚診所,先到櫃檯填寫基本的資料

診所內的護士小姐都十分的親切

讓我原本的擔心害怕也漸漸消退

首先會到診間進行測量體重的儀式

變胖後都忘了有多久沒有站上體重機了

除了測量減重瘦身過程中要看的重要指標→體重

還會將體脂肪一併測量出來

量好體重再量量可怕的肥胖腰圍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1

天阿自己都不敢面對了啦…………

這就是我女兒一天到晚嫌棄的肥胖鮪魚肚

在基本的都測量好之後會進入診間

醫生會詢問平時的作息狀況

去評估要瘦身減重需要改善調整的部份和給予貼心的建議

平時來彥靚這看診我的公主們也都會陪同

也可以順便到桃園玩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3

公主們每回陪我看減重門診都讓醫生覺得很驚奇

因為他們完全不怕看到我埋線札針的模樣

相反的都相當專注安靜看著醫生怎麼操作

我想埋線札針在我身最開心的莫過於他們吧!!

和醫生問診後就是躺在這張床上準備埋線囉!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4

是說我其實是個很怕痛的人

平時打針我都會感到害怕了

居然現在鼓起勇氣來埋線減重

當然埋線減重部位可以自己決定

前往的時後盡量著貼身或是同一套衣服

因為每次到彥靚診所看減重門診

診所人員都會幫你拍照紀錄減重過程中的身形變化

這樣會較準確唷!!

貼心的護士小姐會先在要埋線的部位進行消毒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5

這回我優先處理自己肥胖最嚴重的部位….就是鮪魚肚和腰間肉

消毒過後會使用乾淨的紗布先蓋著~~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6

接著就是請醫生開始進行快、狠、準的埋線雕塑

是說當第一針下去的時候我忍不住阿了一聲

要說埋線沒感覺是騙人的,尤其我又超級怕痛

但真的就像是打針那樣

醫生埋線~一旁有護士幫忙止血

因為埋線看個人體質~加減都會滲一點血

不過就是稍微加壓一下血就會停了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7

某些敏感位置埋線時會非常有感覺

這時候護士會即時的替我拍一拍

透過拍一拍讓我可以舒緩一些

就這樣我的肚子加上腰間共埋線了20針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8

彥靚診所會依照個人體質調配纖體藥物

一日三次:建議飯前一至半小時吃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19

每回看診後都會接到彥靚診所護士小姐的關心來電

詢問減重纖體藥物吃了以後是否有不適的感覺

如果有吃了覺得不舒服,可安排回診給醫生做調整

當然單純依賴纖體藥物和埋線,減重瘦身是不可能立即見效的

自己在調整飲食和增加運動量有絕對的必要

當然每日攝取足量的水分也是減重瘦身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0

像開始減重瘦身後,我早餐捨棄了美X美

上班時間我就是自己準備美味簡單的燕麥粥

且不定時的搭配各種配料或是地瓜,增加纖維促進排便

另外也會使用堅果增加營養份

像下圖這個就添加了地瓜/堅果/蜂蜜/奇亞籽

燕麥片則使用低脂鮮奶或是無糖豆漿泡軟~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1

或是搭配各式的水果也很棒

像這樣一碗下去相當有飽足感

重點是美味可口健康又少負擔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2

除了減重過程中的飲食調整外

我也開始要求自己運動瘦身

以前我其實是個不太流汗的人

甚至進了烤箱看著旁邊的人不停流汗

我卻只有快被烤乾的感覺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3

但是在埋線期間搭配纖體藥物增加新陳代謝的關係

沒想到我終於感受到了揮汗是怎樣的FU

原來是我以前新陳代謝太差了,難怪容易水腫………..

頭一次感受到揮汗如雨的感覺讓我又驚又喜阿

甚至還在友人的鼓勵下參加半馬

跑了我人生第一場21K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4

自己都有些意外,因為我根本不是有固定運動的人

不過為了讓自己體態身形能夠更好、變瘦

所以還是不斷期許自己有機會就多運動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5

現在離理想體重還有小小一段路要繼續努力~

但是減重前後的模樣絕對是有差異

連朋友最近看到也忍不住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持續努力減肥瘦身中~keep going!!!!

桃園 減肥 減重 消脂 費用價格 方法 肥胖 減重 彥靚 變瘦 埋線 水腫 不復胖 減肥 瘦身 桃園 減肥餐 代餐 減脂 副作用 減肥藥 3b8 桃園 日記 產後肥胖 緊實 肥肉 肌肉 便秘 更瘦 減肥法000233

彥靓診所資訊如下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86號

電話: (03)358-7447

【相關連結】

undefined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行為。】

【成功減重瘦身相關連結】

3b8健康纖體減肥瘦身方法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成功減重瘦身34公斤 便秘停滯期OUT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成功減重20公斤-XL到M號-美食部落客脫離肥胖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減重瘦身12公斤遠離肥肉大腹男減肥計畫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彥靚診所減肥瘦身減重自費門診費用價格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埋線減重瘦身常見問題、副作用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彥靚診所台北桃園新竹減重瘦身門診時間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減重瘦身日記分享文:產後肥胖之我不要當黃臉婆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減重日記分享-小資女也要瘦身大秀比基尼 【台北、桃園、新竹-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靚診所減重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